close

今天家樂來幫大家修正舞蹈表演 讓開場更有氣勢
今天還有許多的學長姐也都紛紛來探班 謝謝大家 讓我們更有動力
************************************************************
River 小黑貓(我的朋友) 藍天 寧仔 阿勇 還有最紅的家樂

以及九姨 米亞 Jack 小芊 以及一直說要來卻一直在加班的滿天星(不斷的打電話給我)

下一張照片是我剪裁過的照片---我喜歡這樣的構圖


今天真的要謝謝家樂的挺力相助 讓我們的舞蹈更有表演的可看性
我知道大家都很累 也很惶恐 但是這就是一種創造的學習
還記得我在劇本剛寫完的時候 不斷要求大家開始自行練習舞蹈 我的提醒都是認真的
今天多虧家樂 讓我們舞蹈表演更有張力 謝謝家樂 !!!



接著我們開始排戲---我們今天修戲的進度有些落後
明天我會盡量把重心放在修戲上面






********************************************
明天一樣前面30分鐘做舞蹈暖身
然後修小組戲
然後走第3場
***********************************************
在最後 邀請49期至64期所有學員們 發揮你們的動員能量
邀請你們自己與你們的朋友12月5日那天來看戲
讓我們一起創造我們的表演空間
共同體驗美好 分享表演藝術的熱情
還有要謝謝hope幫我們的演出做紀錄
只是我又把你拍模糊了 莫非上蒼指示我 我要去買定焦相機了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光表演學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