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開始排練歌舞 汗流浹背的大家 & noodel下午送音樂來時 包著紗布 固定支架 他說我車禍骨折 我一陣心痛

下午noodel送來我需要的音樂時 我嚇一跳 連忙問發生什麼事情
noodel說 上午他去做鋼琴家教 為了躲一輛車子 摩托車翻覆 就骨折了 但是還惦記著要送音樂給我
還說放心我12月5日一樣會來看演出 我就差點掉下淚來 好樣的 noodel


今天來探望大家的餵食人
傑克 呼呼 米亞 連續來探班 (至於熊貓為什麼那種臉 我也不知道 ???)

九姨帶來好吃的巧克力


賈寶玉帶給大家熱騰騰的包子 大家臨走時還帶著走吃

今天hope哥也來幫大家拍照 我因為當他是我的分身就竟忘記幫他拍照了---sorry hope!!
****************************************************************************
以下是大家今天排練舞蹈的照片 身體的協調與節奏\注意節拍與身體的表情 體能的加強與鍛鍊
我們還沒有把唱歌的元素放進去 大家要勤加自我練習喔!! 細節 細節 細節!!!














還有雙人舞的同學們 我知道我給你們出了一道難題!!
但是這樣才會有創意 創意是一種鍛鍊 要突破 才會有成就感!!
我們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光表演學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