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上午6點起床趕去屏東萬巒參加319的演出 星期天上午6點半起床去台南一中幫台南四校的高中生上電影課

在萬巒的演出 白天一直在下雨 我一直在祈禱和躲起來(騙天公伯說我沒有來)
結果到了晚上演出的時候 雨真的停了 謝謝老天 讓孩子與演員都有一個美好的夜晚




在台南上課--感觸良多--這天難得上完課後與孩子們做課程檢討--感觸良多




晚間6點回到台北 我和ㄆㄆ lolo以及甘狄又趁記憶猶新忙著開我們自己的課程檢討與修正
9點多要回家時 我開始思念台南的這群孩子 希望他們真正在藝術的學習過程中感受到美好的體驗
*************************************************************************************
今天米亞和傑克幫藍天過生日---也邀請我們過去參加
可是我們真的太累了---我有沒開車 我們行李眾多---於是在電話中跟藍天說生日快樂

藍天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光表演學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