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我們在新排練場排演校園示例歡迎親愛的的加入 晚上回到小排排練高階班12月5日(化妝舞會)的戲

因為blue公事在身忙不過來 我特請親愛的來幫忙頂替 謝謝親愛的拔刀相助
今天下午排戲好好玩....


lolo一直重新適應超大隻的流浪狗--親愛的是巨人國超大隻的貴賓狗

親愛的忙著記台詞 追趕進度

稻草人忙著談戀愛--排戲前後過程中一直在跟木偶解釋--我不知道他在解釋什麼...還要一直被我虧

還有受傷的ㄆㄆ 腳痛不能排戲 閒來無事只好摳腳自娛-------哈哈哈哈----其實她是在吃藥啦!!!

還要謝謝餡兒來探班--我忙著排著排戲忘了拍照 還是要謝謝餡兒
********************************************************************
以下的照片是今天63期高階班排戲的紀錄照片










大家要加油喔!!要給自己創造角色生命 不要一直依賴我 我喜歡在創意之中發揮創意
而不是等我告訴你怎麼做 你要是等我 你就會等到天荒地老!!!!!
***************************************************************************
明天想要來餵食探班的朋友們 請改期喔!!因為我們明天要去一個現場體驗真實場景
請大家告訴大家 同學通知同學

最後的最後 要謝謝hope哥 在10點半之後還來餵食 而且還開車送ㄆㄆ回家 ㄆㄆ還不跪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光表演學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