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鏡頭)是富邦文教基金會為青少年舉辦的電影教學課程 邀請我去教學--我帶了ㄆㄆ lolo 甘狄去當助教以及表演示範
第1,2張照片是我們去勘景的照片 大家興致高昂的要騎單車勘景 媽呀 累死我了!!!



***********************************************************************
上課地點在台南一中(學生則是四校聯合)




我們上課內容 必須保密 但是我們這次上課最大的收穫是台南美食之旅




謝謝冷冰 風鈴 阿刃 眼鏡蛇(以上皆為富邦文教基金會的教學小組)的照顧與招待
讓我們除了安心上課教學之餘還可以肆無忌憚的吃 吃 吃
大家可以閱讀照片就知道我們這次教學之旅 精神與糧食多麼的豐富


這次台南小吃之旅首選豬心湯--超嫩 超美味 ㄆㄆ lolo特地表演出來豬心照片給大家看


我們認真工作 也認真生活 也認真體驗







我最感動的回憶是一路上 我們不斷因為現場與學生狀況不斷的開會--動腦
尋找創意--為青少年找到發現自己創意的方法
這一路上 我們與富邦文教基金會的冷冰 風鈴 阿刃 眼鏡蛇一直吃 一直開會
一直解決問題 一直尋找創意
謝謝ㄆㄆ lolo 甘狄陪伴我任勞任怨 隨我變變變 開發無限的的可能
讓我們不但在教學中尋找更多的創意 也讓我在教學生活中發現吃的創意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光表演學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