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要謝謝來看戲的學長姐們你們的熱情 讓我溫暖
63期沒來看戲的高階班同學--你們好棒喔!都會演戲了 不用看別人演戲了 我也不用教你們了
綠果實的代表是誰呀???我怎麼覺得怪怪的 你們需要我的時候我都在ㄟ
請你們看戲的時候 你們都很忙 我下次不敢再打擾你們了
至於小氣的64期初階班同學 哪裡小氣了??? 往下看下去吧!!!

我今天跟64期初階班的同學說--他們打破我一個紀錄--
在我給他們網誌中 留言次數竟然是0 0ㄟ 0ㄟ 0ㄟ-----有圖為証

於是我今天只給你們3張照片
第1張是學長來看戲(首頁照片)學長姐無辜 我應當感謝他們
第2張是你們演出前的團體照 還記得這張照片嗎?!
遲到的你們 聽到自己說的各種理由 有沒有覺得好笑?!

第3張照片是謝謝你們請我吃飯 慶功 我們一起有了一段美好的回憶

我這裡還有許多照片 想看嗎??
give me passion
no passion no pictu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光表演學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