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64期初階班排戲的第2天 周慢慢的女兒(哈哈)邀請大家幫母親過生日

七點30分周慢慢的乖女兒哈哈 率領大家(甘狄 熊貓 tippi 哈哈 木偶 稻草人)一起來餵食
也專程為母親過生日(周慢慢說自從50歲之後 她就一直在過50歲生日)(大家記好我是永遠的20歲喔)


64期同班同學當然也準備一朵花獻給周慢慢 由小山代表
祝福周慢慢永遠美麗如花(班代亮亮竟然說成美麗如山@##$%$#%^%$$#%^#E)


63期代表tippi也獻上一朵永恆美麗的花朵
p.s 我對不起tippi把你拍模糊了

之後陸陸續續來了好多人喔!!
首先介紹丁丁帶來好吃的的鳳梨酥 連大廚師哈哈都說好吃極了


還有翅膀與花生堂也都趕來幫周慢慢慶生

最後我看見滿桌的食物 我問有沒有自己帶食物來餵食的人啊
好多人都說有ㄟ

還有晚上10點前來餵食宵夜的涼風--帶來好吃的生煎包

面對這麼許多熱情
64期同學們要加油演戲喔!!
他們可是會來看戲的人喔!!
******************************************
先提醒各位同學 趕快把你們的劇名傳給班代亮亮 好讓她製作節目單
接下來介紹今天排練的第1組---皮蛋 小乖 亮亮 小金剛 共同主演



第2組由--小山 向日葵 小認真 親愛的 哈巴狗 共同主演





***************************************
大家加油喔!!
既使我沒有排到的戲的小組 一樣要認真自己排練
演員要不斷地自我要求----你才會發現更多的可能性---這就是做為一個演員的樂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光表演學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