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2我們在劇團寫到晚上12點 10/23我們在哈哈家寫到半夜2點(劇本完成) 10/24我們寫劇本小組自己慶功 然後又在劇團讀本到11點
中間還有海邊一族的同學狂邀我們去海邊玩 讓我們這群寫劇本的人 忌妒羨慕又憤恨--但是今天的重點是要幫哈哈小姐徵男友

************************************************
哈哈如此嬌柔美麗 為什麼還要我幫哈哈誠徵男友??

故事是這樣的
星期五(10/22)我們寫劇本到12點收工 哈哈提議說第2天到她的新家去寫 她做菜給我們吃 慰勞我們
於是.....



哈哈就在第2天完全充當一個好廚師 準備煮海鮮義大利麵給我們吃 tippi幫著哈哈切菜 準備材料


哈哈的家很精緻 甘狄跟我說 這一切的裝潢都是哈哈親身設計的




豐盛的晚餐是哈哈親自下廚做的義大利麵 好好吃ㄛ!!!
(親愛的海邊一族的朋友們...請你們諒解 我如果說要跟你們去海邊 我怎麼對得起哈哈 怎麼對得起義大利麵??!!)

上面一張照片是貴婦花生糖的照片---晚上她來探班--她說下午她去吃貴婦下午茶
氣死我了--老師在工作 同學在當助理\ 廚師--有些人去海邊玩 有一個貴婦去吃下午茶
於是我們懲罰這個貴婦一定要嫁給英國堡主--這樣表堂就可以在英國城堡開班授課
去參加的學員由貴婦包機接送 哈哈哈
*********************************************************************
話說海邊一族的側記

這群可愛又討厭的人--他們原本是要參加319鄉村兒童藝術工程的志工--幫我完成心願
無奈颱風攪局 取消石門的演出 本來他們也取消行程
可是第2天 發現台北無風無雨 於是召集大家依約前往石門金山民宿
還狂call在努力編劇的我們一起加入(每30分鐘call一次) 可是我沒有答應他們
因為劇本沒寫完我不敢去 辜負了他們的好意 對不起!!
************************************************************************
但是我仍然沒有忘記 這篇網誌的主題---幫哈哈徵男友

聰慧嫻熟下廚讀書都很頂尖的哈哈 至今仍然小姑獨處
有意願跟哈哈交友 論及婚嫁的人請洽綠光劇團表演學堂
電話自己去查詢---非誠勿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光表演學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