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階班編劇正在生產中 ---但是今天有一位大美人 花生糖生日 我們大家只好停下來創作 替美人過生日

故事是這樣的:
原本我以為今天的部落格文章 恐怕要等好久以後才會po出來
因為原本明早7:30要從劇團出發去惇敘高中演出 午夜12點30分 彩鳳發來簡訊 明天惇敘高中因颱風停課
我終於鬆了一口氣 才開始寫下這篇網誌

等一等 我應該告訴大家花生糖生日的故事才對

訓導主任傑克 米雅知道今天是高階班大美人(花生糖)的生日
托lolo安排了一系列的細節 花生糖喜歡旅遊
於是lolo要大家用世界各地的明信片當作是賀卡 完成她想玩遊世界的夢想
***************************************************************
我們在劇本創作告一段落之後 假裝要去小排商量事情
情治人員tippi帶領花生糖來到小排
於是他們安排花生糖開始進入一個奇妙的世界之旅
目的只有一個--真誠的感動花生糖
花生糖在一開始就流下淚來 於是我們決定讓這位冰山美人今晚潰堤
果然花生糖哭到假睫毛都哭掉了 有照片為證

他們的感情好到什麼程度 --- 好到晚上11點半才下班的星星還特地趕來祝賀

午夜12點 我把大家趕回家 因為明早7:30還要準備演出
**************************************************
就在趕回家的路上接到彩鳳發來簡訊 明天惇敘高中因颱風停課 演出暫停
我一則以喜 --- 明天不必早起
我一則以憂 --- 我要開始思考高階班劇本還沒有寫完的部份
花生糖生日快樂
我開始禱告--希望高階班劇本可以在這星期順利生產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光表演學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