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今天給我的感覺 讓我一直不想下課 謝謝大家帶給我認真學習的氛圍
課堂作業與家庭作業都是練習表演技巧的方法
讓我今天跟大家一樣為難 哈哈哈

謝謝九姨帶來好吃的玉米 謝謝閃亮亮的好吃爆米花 都是玉米類ㄟ



劇場是一種團隊的表演 我希望大家要緊密的結合 學會共同完成一場藝術作品
這是今天暖身的目的 我們彼此或許有差別 但是我們之間是沒有距離的





情緒的捕捉 在細膩的觀察與練習中掌握情緒產生的外在與內在的過程與技巧 希望大家在生活中觀察 練習 創造 模仿








今晚星星歸隊 我看到大家上前去擁抱她 我很感動
下課後 星星難得放假 大家提議陪星星去吃宵夜
一桌子的清粥小菜 我們吃的高興 聊的高興


用腦過度 加上心情愉悅 霎那之間 27盤小菜吃得精光

今晚 好多人有好多感受 我喜歡這樣談話的夜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光表演學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