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去參加319鄉村兒童藝術工程都會讓我感動
這兩天去了苗栗銅鑼 北縣的石碇 星期五還要趕去台南 我有一個心願希望表堂學生可以跟我一起完成
先說故事
每到一個地方演出 紙風車演出部的演員們都是先開始佈置周邊演出種種 搭帳篷 充氣球 整理服裝
下面三張照片是911苗栗銅鑼的照片



接下來915北縣石碇的照片 搬道具 運送各種需求物資 他們是演員 也是工作人員



然後他們還要綵排 不管在風裡雨裡或是在艷陽高照的酷暑





節目結束之後 還要做親善大使 服務觀眾 讓觀眾得到最大的滿足



而我 我有一個小小的心願
希望表堂學生可以自行揪團 去找自己可以參加的場次 為這些演員們服務
幫助他們搭台 裝拆道具帳篷等等
只要一天 各自揪團 自行前往幫助演員 讓他們有一次可以得到大家的體力上的贊助
讓他們明白 真的有人在關心他們為他們加油打氣
這是我的一個心願
319鄉村兒童藝術工程 是可以出錢 也可以出力的地方
我希望在10月份 我們大家啾團 共同去關心這個活動 替319鄉村兒童藝術工程的演員們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光表演學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