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颱風 所以多了一天空白的時間 本來明天(9/10)要去高雄大社鄉參加319鄉村兒童藝術工程的演出 因颱風取消
我明天可以好好整理要思考的許多事情 剛剛整理照片 發現幾張有趣的照片跟大家分享
第一張--black jack

這是在某家飯店拍到的藝術作品
我突然就想到jjjjjjjjj---ack於是就命名他為black jack
我喜歡設計的創意

第2張照片--風吹葉翻

這是上海田子坊的某一棟建築物的外觀
2010年我去參觀世博 在上海遇見充滿創意的建築

第3張照片--一樣的姿態

這是在319鄉村兒童藝術工程其中一場演出前置作業--演員1壘在縫裂開的褲子
而她身後的布偶演員姿態竟然跟她一模一樣 哈哈哈

第4張照片--名模的缺憾

這是我的外甥女庭庭 跟我們一起去上海 在某觀光區拍到一張名模照片
她只說 舅舅 有----
大家猜猜 有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光表演學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