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著上課 忙著呈現 我一直忙碌著 但是我一直思念 我還欠幸福大講堂兩篇筆記 不同時間我有不同的心情

這星期六 星期天 除了在劇團上課 心中掛念綠果實的排練 我還要趕去政大排戲
就在昨天(星期天)我就任性地想讓自己放鬆 不想上部落格po文 不想思考關於表演的事情
於是我想讓自己思緒漂流 我真的因為放鬆而發現更多
我快樂的思考著
**************************************************************************
第1次上幸福大講堂是在姚坤君老師 柯導 吳念真導演 之後
我有些惶恐 我要給大家什麼樣的課程 更認識表演
我一直思考 如何讓大家更了解表演
創意 找到自己的創意途徑 是我想跟大家分享的事
於是我在第1堂課
談創意途徑的過程
聲音表情--練習方法
學習去了解聲音表情的重要性










********************************************
2010/08/27 幸福大講堂 我第2次上課
另一邊大排教室如火如荼的排練
關於教室調度 又是一場有趣的故事
看著綠果實這群表堂學生沒日沒夜 犧牲自己的時間 只為了共同完成一齣戲的熱情
我心中很感動
因此我帶著大家回到小排上課
我們共同研究 演員傾聽反應的即興遊戲
如何找到合理化的動作 要努力找到行為動機的練習








大家在舞台上千萬不要用力演戲 要真誠的找到你這個角色在舞台上活動的原因與發現這個角色讓觀眾相信的動作表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光表演學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