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拍了兩張團體照 (先跟蜂蜜說對不起 每次我想起拍大合照的時候 你都剛剛走)
第2張大合照的主題是--尷尬
原因是灰青蛙在他們這組戲 每一場戲幾乎都是以她該尬的表情做結尾--

因此今天她有一個外號叫做冏青蛙--哈哈哈
*********************************************
今天許多掛病號的學姊也來餵食(說到這--我又氣來 學姊們生病了都還來餵時你們都還在那裡裝冷)唉!
先謝謝金天來餵食的--甘狄 閃亮亮 哈哈
(哈哈 真的對不起 我實在不知道你髮型改變了 我來跟你say sorry)
**********************************************************
今天也有熱血的同學餵食--灰青蛙的超甜桂圓以及木偶的蛋塔

蹦蹦的媽媽做的餅乾 超好吃的

還有昨天餵食的美麗--我忙於排戲 忽略了 真的抱歉

*************************
還有 還有許多餵食的同學 與學長姐 原諒我感恩於你們的熱情 翅膀 花生糖 賈寶玉-----
**************************************************************************
今天我只排了一組戲







************************
我也側拍大家在一旁觀摩的表情


*******************************
各位同學 我知道你們很認真 很累 很辛苦
但是劇場是一種團隊的凝聚--演出者與觀眾群心靈交流的凝聚
你們不上來關心自己 也不上來感謝餵食的學長姐與同學
你們呈現結束時 學長姐們拍拍屁股走人
你們要聽什麼意見都沒有 反應冷冷清清
這就是你們要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光表演學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