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又一樣追平進度 晚上上課前沒有人陪我吃飯 還在猶豫要不要去吃飯 -- 當然我還是去吃了 結果.....

沒想到今晚的餵食秀超精采的
我剛走進教室 大頭就從宜蘭帶來好吃的三星蔥油餅(旁邊的甘狄是插花)

緊接著62期初階班的小朋友不約而同的前來餵食(他們說早就約好今天要來--不是被罵來的)

木偶還特地準備了一只粉紅熊熊的甜甜圈送給我


接著是丁丁的蛋糕

然後是遲到的ㄆㄆ帶來的甜甜圈以及被劇團抓公差晚來探班的鐵塊(我因為那時忙著排戲 所以拍模糊了 對不起喔!!)

一整張桌子擺滿了食物 看了超開心的 (今天will應該吃的最開心了 吃披薩吃的我超忌妒的)

********************************************
話說回排戲時刻
首先我排的是優酪 小烏龜(我專心排戲 竟然忘了拍照 還好他們明天要重排 我還可以重拍)

第2組排的是丁丁 和 莊小玉


第3組排的是江江 和翅膀


*****************************************
還有在走廊上自己排戲的同學們(以下的照片是大頭幫我拍的)



大家加油了
別忘了星期五要自己整排一遍
星期六晚上要帶戲服來
我們要正式綵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光表演學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