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2張照片純粹為了調皮的(哈哈)而置放 一直跳來跳去的(哈哈)

******************************************
今天餵食者是 想想 好大的膽子 名字沒記住就敢來餵食 不過還是給想想鼓掌

今天三兄弟也來餵食(小罐 濃醇香 阿居)他們是同一家經紀公司的藝人喔!!

*********************************************************
今天我們圍爐 坐在一起讀本







花了許多天構思 今天靜下來把大家的角色以及演出劇本定下來了
班代江江一直問我是怎麼配置的
我只告訴她 我希望激發一些人又更多的可能性
至少我把每期的同學做不同的分配--去跟不同的人工作與學習--
**********************************************************
最後我想跟大家說的是..................




跟不同的同學合作 發現彼此可以學習的地方
建立學習的氛圍 彼此砥礪 撞擊出表演藝術的創作火花
***************************************************
我期待... 看見...藝術在大家心靈上的感動...變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光表演學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