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來找碴---大家比比看 第1張照片和第2張照片哪些人的的動作都一樣 機伶變化 是演員的一種基本反應 哈哈

今天有兩個人來探班餵食 她們是阿尼和花木馬
花木馬臨時抱佛腳 也認識一些人 她帶來甜食和鹹食--同一款的蛋糕鹹跟甜都有 超好吃

阿尼餵食超認真--不但有飲料 巧克力蛋糕餅乾 還特地依名字準備食物的禮物
送給菲比--比菲多 送給魚--魚 本來要送給彩虹的彩虹糖果(彩虹沒來)轉送給seven(七彩)

*******************************************
今天的暖身很特別
我請蜂蜜幫忙 她有豐厚的舞蹈基礎 於是我請她帶一段舞者的暖身方法
雖然在過程中大家很痛苦
可使迴響卻非常熱烈 大家紛紛想要跟蜂蜜學舞蹈






演員要有舞蹈者的身段與節奏感 我想大家在今天的課程中都感受到了
*******************************************************
在今天直接與非直接的練習中 去從生活中發現不同的肢體語彙
準確的表達情緒與肢體語彙 演員要敏感的察覺肢體表情


以下一張照片 是我在上海浦東機場拍的一張照片

我拍下這張照片的當時 就已經想跟大家分享--直接與非直接--在生活中的(察覺)
大家看看張照片中 哪些東西是直接的線條 又有哪些東西是非直接的線條
以此類推---你可以在生活中還察覺什麼??
敏感於你的生活--你就可以找出許多創作的靈感!!
*****************************************************
舞台空間實物模擬的練習












大家在這個練習中發現自己在台上的動作有多麼模糊
以及準確的重要性(各位在台下的觀眾一定看很清楚)
所以不要以為你在台上的表演可以模糊的混過去 錯錯錯
觀眾即使沒有學過表演--他也有雪亮的眼睛!
******************************************************
今天大家味道的表演很有趣
我因為太想看大家的表演 所以沒有拍照
大家今天的表演太有趣了
沒有想到下午茶(死屍味道竟然可以貫穿後半場的劇情
哈哈哈
****************************
我忘了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下星期要表演--顏色--
我沒忘喔!!
菲比班代--請發顏色作業通知--
當然還有我們呈現的故事大綱
噓噓噓 暫時別透露題目--給學長姐一個驚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光表演學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