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博回來第1天上課 這群乖乖的小朋友就被熊吼
為什麼乖還要被熊吼?? 請繼續閱讀

我7/22上午5點起床出發去上海 半夜還po部落格到2點
這群小朋友 我都從上海回來 一篇留言也沒有 是怎樣 冷血到腦殘 手腳僵硬
一篇留言也沒有 都是學長姐在留言 學表演的人怎麼這般冷血 麻痺
我開始熊吼------------------要比冷 熊可是最會冬眠的動物
以後看你們表演作業 我就開始冬眠 看誰比較冷 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依舊有熱血的餵食秀


阿桑的牙齒肉圓 阿桑遲到了 沒好意思進門 留張紙條給大家 謝謝阿桑



阿桑 你看大家吃的多開心ㄚ 我們都吃完了ㄟ


還有帥媽 在課程結束後 送宵夜來 熱呼呼的小籠包 超好吃的

最後感謝班帶菲比去拿垃圾袋 稻草人和涼風 呼呼 鐵塊 幫忙傾倒垃圾
***************************************************************
今天連環動作的練習 主要目的是要大家在舞台上表演要乾淨 準確 清楚的知道每個步驟
要清楚的知道與熟悉自己設計出來的動作 你的表演才會乾淨 有節奏







********************************************************************
接著是今天唐詩的作業表演 真是腦力激盪大賽 我真的很努力去看大家表演
有的花招百出 很棒 有的我盡力去讀懂 有的真的----唉唉唉---好想讀你一千遍
*********************************************************************

紅豆(生)南國--kalen

言師採藥去--稻草人

相煎何太急(太極)--涼風

向晚意不適(大象-1)--木偶

這是新嫁娘的哪一句阿???自己回答---下午茶

功蓋三分國--seven

德川的表演我真的沒看懂

看了德川的小抄才明白

誰之盤中飧--超有創意的飛盤--蹦蹦

幽人應未眠(嬰未眠 餵奶實況)--貝貝

????????--農夫你自己說

向晚意不適(大象-2)--彩虹

夕陽變(死羊)--彩虹

言師採藥去的(濕)--呼呼

向晚意不適(大象-3)--鐵塊

空山鳥飛絕之鳥--美麗

向晚意不適(大象-4)--菲比

靜聽松風寒--魚之(聽)

萬徑人蹤滅之(鏡)--夏天

孤舟簑笠翁--周星馳和sorry--夏天kuso

向晚意不適(大象)--蜂蜜

驅車登古原(猿)--蜂蜜

春眠不覺小--noddle

紅豆(生)南國2--灰青蛙

彈琴復長嘯---真的在長嘯--方小花
*************************************
哈哈哈哈哈
大家看看班代菲比的筆記--有字天書--有看沒有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光表演學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