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 我從上海世博回來了 大家都好嗎??!!
上海熱爆了 我也熱爆了 世博的人潮也擠爆了 每天湧入40於萬人次


心情激動 身體疲累 忍不住要跟大家說這次世博參觀的心得
整理照片的時候 庭庭(我的外甥女)跟我說 你要怎麼說?
你應該分成好幾天去說吧?!~! 只用一天blog應該很難說吧?
我思考了一下 覺得就隨著心情去說吧! 不定期的刊出 大熊世博筆記

首先要說的是:熱熱熱 累累累 走遍了八千里路 流下的汗水數不盡


上海世博給我的第1印象 就是地廣人多到爆 天氣熱到爆 熱斃了
看看我們第1天進去的情景 只是排隊進場就足足花了30分鐘 門口進場而已ㄟ




言歸正傳
2010年上海世博的主題是:城市讓人生活更美好!!
所有的展場都在用影像說故事展現人類生活在都市之中的景象
讓人體驗每個國家特殊的城市生活影像
於是你在每個展覽場 體驗到的是:如何巧妙的用影像說故事!!

首先給大家看的是:世博建築的創意之旅
我抵達世博現場的第1天 便決定先看完所有世博展覽館的建築物
當然這是不可能的任務
但是 我把我拍到的展覽館跟大家分享
我覺得先有整體印象 再決定細節知識


















以上是上海世博我的相機之旅粗略介紹
體驗真實-發現故事的軟體經驗 運用說故事的硬體技術


~如何尋找故事軟體 運用說故事的硬體~去感動人 喚起共同經驗~


續集當然還有

沙特館奇遇記

上海都市印象



世博嬰兒故事



我慢慢(說)給大家(看)
*****************************************************
星期一 62期初階班同學 我等著看你們說唐詩的故事
哈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光表演學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