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光幸福表演訓練工廠】今天開課 姚坤君老師教得好棒 大家也好勇敢 終於見識所謂演員目標的精采課程

首先今天從暖身(1)開始姚坤君老師便立刻進入演員目標(只是大家可能還沒意會過來 哈哈)



接著暖身(2)一個簡單的遊戲就讓大家立刻發現暖身也如此的全神貫注--聆聽他人
由於大家動得太厲害了--我只拍到大家模糊的照片 也提供出來讓大家重拾記憶






接著進入今天演員目標的即興表演 --- 大家一定要把今天的練習轉化到文本的練習中--訓練發現目標


姚老師很仔細的說明表演規則 不過真的好難---我都底下跟著一起思考(默默的想 我會怎麼演)








********************************************
第2段 更難 觀眾還要猜 演員的目標
演員沒演好 觀眾自然沒懂或會錯意


********************************************
姚老師上課真的很認真 演員一有閃失 她就仔細的發問 講解 說明
大家好像懂了 一上台就又忘了剛剛講解的 哈哈哈哈




好棒的一次課程 今天上完課 相信大家以後起碼知道做為一個好演員要做的基本功課是什麼了'

大家的熱情也讓姚老師感動
下課後我跟姚老師討論
報告大家一個好消息

明年2月 姚坤君老師點頭答應要跟我合開專題表演課程 耶
謝謝姚坤君老師
也謝謝大家的熱情

p.s
今天有三位新同學
小乖 冬冬 老鷹 大家要記住他們名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光表演學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