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到好有創意的作業表演 其中的影片是稻草人的演出 今晚大家作業表演讓我驚艷

還是要先謝謝前來餵食的學姊們
謝謝 九姨 tippi 阿尼(由左至右)

阿尼帶來小抄 tippi和九姨完全派不上用場 九姨直接求饒 哈哈哈


*************************************
在這裡也要謝謝 賈寶玉'九姨' tippi '阿尼幫我帶領他們完成盲人過街的遊戲
雖然他們....................還是要說聲謝謝
***************************************************
今天大家作業的表演精彩極了
創意十足 每部機器都充滿了生命
連助教賈寶玉學姐都記下筆記 興奮不已
大家開始看照片回憶吧!

noodle:機車 主人彈吉他唱歌 歌聲好聽

木偶:吸塵器 表演到腳抽筋 下星期重演 菲比班代提醒我

貝貝:電視機 彷彿看到家人的表情

灰青蛙:減肥機 瘦胸還是塑胸 差很多好嗎?!

蜂蜜:維納斯的古典時鐘(她是喝的蜂蜜 不要再叫她動物的蜜蜂)

火星人:洗衣機--洗衣服時好像跳草裙舞

Seven :玩具狗--超像機器狗狗--喜歡她沒電的樣子

美麗:封膜機---好喜歡她固障三部曲

鐵塊:集集小火車--讓人感傷

呼呼:家庭鬧鐘--害我捨不得丟掉壞掉的鬧鐘

涼風:VHS的錄放影機--FF OR REW --我最喜歡玩弄的機器

稻草人:哥倫比亞唱盤機--超精采 今天的第一名

下午茶:美體按摩器--我也想瘦一下

菲比:像馬桶的洗衣機---美麗的像馬桶的洗衣機 哈哈哈

德川:左輪壞掉的堆高機--左輪壞掉 一直旋轉的創意 超棒

繃繃:壞掉的咕咕鐘 --看看她的表情--超有歷史的記憶

夏天:女樸機器人---男人最愛 太太不愛 ---未滿18歲不得購買

方小花:病床---體能大考驗

魚:條碼辨識機---KISS ME AND SAY GOODBYE

謝謝大家給我充滿創意的一堂課

期待大家下星期動物的表演

加油

莫忘初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光表演學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