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7-11我們在表演的經驗上共同經歷了一場奇幻之旅 -- 也希望能帶給來看戲的學長姐們一個奇異的旅程

要先謝謝 HOPE幫我們拍劇照 熱活幫我們做影像紀錄 DODO幫我們控制燈光 賈寶玉控制音效
再次感謝 深深一鞠躬


這次59.5期創意表演習題之(奇幻之旅)是59期的同學共同發起的一個課程
然後招喚大家一起共同參與
其中在旅途中 就像好萊塢災難片一樣 一開始大家興高采烈 有志一同的朝著一個目標出發
然後其中有人退出 有人猶豫 有人心生恐懼 有人不斷鼓舞士氣 有人奮戰不懈
就像這次呈現節目單的設計一樣 (謝謝LOLO和ㄆㄆ)我們在學習表演的大海上冒險奮鬥
在7-11的今天我們靠岸了 然後跟大家訴說一個奇幻旅程的故事
正當故事展開序幕的霎那間 我們發現冒險還沒有結束
我們傑克的父親在2010年7月11日的早上因病過世了
但是傑克與米亞仍然強忍住喪父之痛 決定繼續走完這趟奇幻旅程的故事
(傑克說:我相信我父親會諒解 我不能這樣退出 讓大家苦惱 把這齣戲繼續完成吧!)
於是我們決定謹以(奇幻之旅)這齣呈現 獻給傑克的父親



**********************************************************
接下來
PO出幾張我相機拍出來的劇照
因為我的技術不好 大家又動得很厲害----所以沒有辦法把每一組照片都照得很清楚
但是我努力把照片篇PO出來
讓大家有些回憶
也讓來看戲的同學與觀眾 看圖恢復記憶 然後給我們一些意見
奇幻旅程的故事開始了
****************************






















*****************************************











謝謝大家跟我一起走進這奇妙的旅程

更謝謝大家 為我準備的特別節目(WE WILL FOLLOW YOU)

太感動了啦 哈哈哈!!!!
讓我們彼此勉勵 繼續戲劇的奇幻旅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光表演學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