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音表情的課程 是進階班重點ㄓㄧ 希望大家勤加練習 課程中的習題 只是提供方法 勤於練習才會有進步

今天餵食者有兩種
落落大方者 如阿尼帶來好吃的芭樂

也有暗戀雷花花者 不署名 只疼愛雷花花 氣得我多喝兩瓶


聲音 聲音 是演員除了身體以外的第二種表演工具
演員之於聲音表情 如同樂手需要練習琴技一樣 要準確 要靈活
除了勤奮練習 沒有第二種方法
聽見聲音 發現聲音的層次 說話要像唱歌一樣有豐富的表情
今天照片特多
我只po上天使與魔鬼的紀錄
其他照片 下星期我會po在相簿之中












學表演 有如 學琴藝 學舞蹈 除了勤加練習 沒有捷徑
甘狄在第1堂課網誌回應說我變嚴肅了
哈哈哈 應該說 我更關心大家 真正的走入表演的進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光表演學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