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期初階班開課了 總計22名 上課前很期待他們的出現
上課時我一一強記他們的名字與肢體表現 下課後我思考著 我要怎麼點燃他們的熱情

初見面 相見歡 渾身冒汗的暖身當然是不可缺少的課程





然後
我們開始設計自己的名字
然後進入表演的第一課 觀察與模仿





接下來
今天的重頭戲 看看他們準備功課的樣子




大家開始認人囉!!!!
1 2 3 開始


KELEN--遠從高雄而來 表堂最遠的學生

蹦蹦--很怕別人跟她大聲說話 以後熊吼她就慘了

木偶--她說她喜歡熊

涼風--愛照鏡子 自戀

noodle--愛彈琴寫歌

德川--愛看正妹

夏天--愛游泳 談戀愛

seven(7)--愛吸血鬼--備註:她是帥媽的女兒--晚上10:20要趕火車回家--

彩虹--喜歡照相

美麗--超有自信的一個女生

稻草人--不唱歌會死的男生

鐵塊--服裝設計師(還沒當成)--綠光實習生1

呼呼--愛流汗的女生)--綠光實習生2

魚--超級會擺姿態

菲比--是班代--馬祖的女兒--超愛笑

貝貝--愛音樂 時常假裝會彈琴自娛

火星人--我想不起來了 誰可以幫我恢復記憶??

農夫--我想不起來了 誰可以幫我恢復記憶??

灰青蛙--每天從北投搭捷運

下午茶--我想不起來了 誰可以幫我恢復記憶??

蜂蜜--愛跳舞

方小花--每天必蹓狗

************************************
7/11 是59.5期的呈現
歡迎62期的學弟妹們來看戲
同時多來認識人 認識表堂
****************************************
下星期1 要記得誰是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光表演學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