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超級緊張
緊張到完全忘記拍隨堂照片


今天 天才和瞎姨來探班 帶來許多飲料

這是今天第2張餵食照片
其實還有野口 丁丁 妹妹 九姨 都帶來許多好吃的食物 我真的忙到沒時間吃


好啦 !照片沒啦!!!哈哈哈
因為我忙著幫大家排戲 真的緊張到忘記拍照這件事情
**************************************************
不管我們時間剩下多少 展現我們的誠意與創意是最重要的一件事情
不要退縮 勇往直前
面對困難 努力解決
這才是劇場精神

輕言放棄 軟弱退縮 太容易 太簡單了
******************************************************
凝視今天與昨天的大合照 我發現好多人都沒來留言了
是沒有感覺了 或是真的太忙了
還是沒有勇氣去說些什麼..............

還有60期的同學們
這些學長姐們在你們辛苦排練的時候都會上來留言鼓勵你們
你們是怎麼啦?!!
事不關己 無所謂啦!!

沒關係 我可以了解 哈哈哈 終於明白冷血動物的習性

******************************************************

我的熱情仍在燃燒
大家加油
我相信 我們的演出會給觀眾耳目一新的享受

****************************************************

這幾天我因為要去政大上課以及參加319鄉村兒童藝術工程的演出
59.5期的同學們 我不在的時候 繼續加油排練 尋找創意的感動 精緻化的演出
我們下星期一 再一起努力繼續排練
還有別忘了邀請親朋好友來看戲
7/11 下午兩點半 大家在大排相見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光表演學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