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0期演出圓滿落幕 真的要謝謝學長姐的支持與愛護
讓60期學弟妹們 感受到觀眾的掌聲 學長姐的關心(還有tippi的朋友幫我們拍照) 真心感謝

今天好多學長姊來看戲 並且留下來跟我們討論與分享
每次分享的經驗都是彼此心靈的溝通




接下來是今天我在大家彩排時 用我的相機所拍攝的劇照
我的相機 不是很好 所以有時拍出來的畫面會像下面這張這樣

所以我挑了幾張 我相機拍的比較好的部份
讓大家回味
若是漏掉誰 或是誰多誰少 請不要怪我 要怪我的相機
反正我們還有專業攝影師替我們留下美麗的回憶(再一次謝謝tippi的朋友)
以下請看
第1組--老花眼--波蜜 哈哈



第2組--枝枒--蝦米 甘狄 喂喂喂 銨銨








第3組--公主的煩惱--BABY 明天 濃醇香 露嬑莎





第4組--眷戀 眷念--Well 阿尼 蘋果耿 白米飯 QQ







第5組--幸福急診--阿依達 tippi 江江 binbin 雨天











最後還是用我那句老話勉勵大家
(我們可以在教室繼續再見 若不在教室就在劇場中相見 在劇場中見不到 我們就在馬路上相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光表演學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