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排戲進度是一組又1/4又1/51&1/5
這是什麼意思?且聽我慢慢細述:
話說從頭
今天最早來進貢食物的是米亞 好吃的蛋糕 巧克力

好心的米亞 離開以後還打電話給我 要我一定要去吃巧克力 吃吃吃 我當仁不讓

結果


打開巧克力 竟然是一面鏡子 感覺米亞有暗爽的感覺 *%#*%$#@

接著妹妹與BOBO帶來甜食喉糖與好吃的章魚燒 我大概吃最多 哈哈

之後我們開始進入今天一組大戲 整整25分鐘的戲 我們排了一個半小時
這組戲是由Well 阿尼 蘋果梗 白米飯 QQ 五人所組成







************************************************************
中場休息 九姨也帶來好吃的滷味

班代well上前跪接食物

*************************************************************
今天的1/4戲是銨銨的片段
下午well帶著銨銨來找我 我把銨銨的戲安插在甘狄組裡頭 劇本比重的1/4片段
銨銨在聽我說戲 謄寫劇本的時候 邊寫邊哭
銨銨在跟喂喂喂私下排練的時候一直搞笑
上場跟我排戲的時候又哭又笑 我懷疑銨銨她演出的時候大概會瘋掉!! 為什麼?? 哈哈哈 押韻嘛!!




*****************************************************************
晚上10點半了 我看見明天和濃醇香仍然在用功排練
於是我招他們來練習獨白與說故事的聲音表情和動作


p.s因為專心幫明天排戲 忘記拍照 只好用剪裁的方式 明天--不要怪我喔!!
*******************************************
看見大家邊看邊學
做一個學習者 努力觀摩 了解其他同學之間的劇情與表演
我真的很開心 跟大家一起度過每個晚上的戲劇之夜



大家別忘了 下星期是最後一週的排練
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
也別忘了邀請親朋好友來看戲
分享你的成長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光表演學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