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因為家中的長輩突然過世 趕去處理一些事情 遲到了 先跟各位同學說聲對不起
今天的感覺一直在看一齣齣精采的呈現 而且自己會先暖身很棒喔!!


要怎麼說今天的故事呢?就按照時間的順序來說吧!!
因為上星期的時間不夠所以作業沒做完
我們今天繼續做百變花招的作業

米亞的瓶子 很有詩的抒情


JACK今天造型超優 他雖然每次都會出錯重來 可是他的道具超級棒

丁丁的傘花

ㄆㄆ的小婦人棒棒糖
>
阿福的花巾 功能及強

花木馬的傘 超級好笑 可惜她一直在動 我沒法拍清楚

天才的一支筆 他也一直在動 還好他有暫停一下

九姨的衛生紙 很有想像力 回到好久以前的童年


多虧衛生紙的作業 讓小排的鏡子終於有的功能

River終於來上課了 他的手機 應該賣給蘋果

還有熊貓 也再度重現江湖--他今天表演沒有手的舞蹈


然後因為我今天一天沒吃飯 餓了搶著去吃東西

謝謝的River的雞塊 阿福的麻吉 還有米亞的巧克力
終於讓我有飽足感
今天的課程練習是互毆
我照片沒拍好 可是大家的打鬥卻是非常精彩 呈現的時候一定要秀出來給大家看




今天 星星回來上課了 不知道帥媽何時歸隊 哈哈哈

今天神奇的JACK又製作了一個好萊塢級的超級製作大戲
(桃太郎)精采預告片





以及(白雪公主)預告片






想要知道究竟神奇的JACK究竟在搞什麼花樣 敬請期待59.5的呈現 哈哈哈

最後要謝謝米亞與JACK幫我製作這樣精美的賀禮 好感動喔

最後仍然要謝謝表堂全體學生們
綠光劇團和我 都一直在關心大家
希望我們一直連結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光表演學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