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完全讓我吃驚的夜晚 第1張照片是我平常拍的大合照
大家有沒有看見什麼??!! 爆紅 還以為我們是紅衫軍 並不是 而是JACK發起的顏色運動
今天他們決定全體穿紅色 詳情請看 59期部落格--紅色序曲篇
http://www.wretch.cc/blog/OinGY/7031785
今天課程結束時 JACK又主動出擊 要大家擺出他想像中的構圖
第1張擠滿相機的框框

第2張圓形

第三張 圍繞食物

他們已經開始發展與規劃自己的熱情方向 很好

今天的食物秀 比起昨天更是有過之而無不及


滿桌的食物飲料 食物來源 左起--菲菲 阿桑 ㄆㄆ 想想 庭庭
以為就這樣結束了

還沒ㄌㄟ 食物如滔滔江水 連綿不絕




BABY果然履行她的承諾帶著鹹食來探班

BABY不但帶著鹹食 也攜帶她的阿娜達 糟糕 我忘記問阿娜達的名字

結束了嗎???!!! 還沒ㄌㄟ .................
3分鐘後...........



tippi 鴨鴨 熱活 又帶來滿滿愛心的食物

既然都在 我們就拍個大合照
這是今天第一張大合照 超感動的
謝謝大家的餵食

感動之餘-----更讓人噴飯的是
菲菲 她 她 她........

她竟然從包包拿出保鮮袋 說吃不完大家要帶愛心回家吃
思慮未免也夠週密了 好樣的菲菲-----

把話題拉回課堂吧!!
以下幾張照片雖然模糊 但做為紀錄之用 大家就忍耐吧!




演員的身體要有韻律
跳舞不是一件難事
難的是---你有沒有找到自己的律動
















模仿是一種學習 演員的基本功課
但是如何從模仿中找到細節 達到溝通的目的 同時又能找到自己獨特的語言


今天的作業 真的很精彩
尤其每個人各顯神通 發揮舞蹈的創意
最精采的應該是 翅膀 LOLO ㄆㄆ 那組蚊子舞蹈
我準備把它放在呈現裡頭 讓大家看看
59.5期的呈現 ---我就是想把每次的功課 找出最有創意的部份 呈現出來
大家不要心存僥倖 或懊惱
我不會放過你們任何一個人
(是群舞 還是SOLO 哈哈 看心情 也看情形)--這句話的出處--出自於{手牽手紀念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光表演學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