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5點我們劇場集合 大家都跟自己心愛的偶像擁抱以及合影留念 晚上上課我們彷彿看了一整晚精采的演出
大家在後台參觀 好像觀光客興奮不已
(吳念真導演說:告訴各位同學 只有綠光後台才是這樣--像菜市場--充滿熱情)

今天後台參觀的照片 去跟想想以及雷花花索取
然後我們回到教室上課


今晚的暖身 大家超級盡興的狂舞
這個暖身活動不在我的課程之內 只是要大家動一動 沒想到即興演出 high到不行

先謝謝JACK的蛋捲 藍天的煎餅燒 丁丁的鳳梨酥 超級好吃
以下的節奏遊戲 大家想一想 你在這個遊戲中反芻了多少生命經驗
我每一次觀察這個節奏訓練 都有許多感觸油然而生 這就是我們的生命經驗
我們經歷過 我們承受 我們沉澱 我們釋放










下課休息10分鐘 大家也沒閒著 看看這一張007 四美圖

創意的功課
JACK和MIA這對夫妻檔 所交的手工版作業 很棒










接下來是大家繳交的表演作業--節奏的練習曲
我只傳送幾張我拍清楚的照片
剩下的 改天我要找雷花花 LOLO 賈寶玉商量 照片檔案的儲存與收取模式










謝謝各位同學今晚帶給我這麼美好且愉悅的表演
我彷彿看了一場精采感人的演出 用心思與熱情所呈現出來的表演
用下面這兩張照片跟大家共勉之:我們總有一天會有自己的舞台
問題是站在舞台你要跟大家說什麼?怎麼說?你希望大家看見什麼?聽見什麼?或者感動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光表演學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