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我打電話給牛小排問他還好嗎?!他很堅強 我問他我可以把這件事情告訴大家嗎?他介意嗎?
他說 我OK 慕華已經走了 我OK 於是我很心痛的想告訴大家這個消息

牛小排是48期的學長 (我手搭在他肩膀上 第2排身穿咖啡色高高的男生)
我認識他的時候 是在2008年的八月 那時表堂48期開始上課

他是個房屋業務員 對戲劇非常喜愛 想把表演放在他的推銷方法上
每次演出的時候他都會來探班 偶而來台北辦事也都會順道來看我

2008年人間條件1的演出 他也上台演出其中眾多鄰居一個角色

每次表堂呈現的呈現他也都會帶著他可愛的妻子來看我們的演出
後來 他又漸漸一個人來看呈現
我問他怎麼不帶太太出門了? 他說 太太懷孕了 不方便

就在今年四月 我忙著59期呈現的演出以及恭賀小狼新婚快樂的同時
九姨告訴我 牛小排的小孩走了 ---當我知道這個消息的時候 他的小孩已經火化了
據說是小孩生下來就發現心肺功能不健全 幾番搶救無效 就走了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我當下打電話給他 他說 老師我很好 我更不忍往下問了

過了兩個禮拜 我在銘傳上課 他打電話給我說 老師我人在劇團 我把滿月蛋糕放在你辦公桌上了
我又追問 你還好嗎? 我很好 牛小排又告訴我一次
第2天我看到辦公桌上的蛋糕 眼淚就掉下來

我想了好久還是決定把這個消息讓大家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光表演學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