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新生報到 共計23名 這期也是人才眾多 來自四面八方 各懷絕技 還有一個特點 愛貓狗的人特多 哈哈

七點半 奶學長和庭庭來探班 帶來好吃的藍莓派 真的超好吃 我下課一直在吃 哈哈 謝謝最年輕的學長和他的學姊 哈哈

然後大家開始彼此認識 互相記住新鮮的彼此




然後是精采的自我介紹
各位同學以及學長姐們開始記名字囉!!!

銨銨(音同安安)--模仿-全至賢-超像

芬妮--用游泳來減肥

雨天--喜歡吃 下次找她一起吃東西 哈哈

明天--他手中的小抄 被我撕成白紙 哈哈 她很愛照相 照我這種老人 給我記住 熊吼

蝦米--愛唱歌

阿尼--幼稚園老師 她是我今天第1個遇見的學生

鋼鐵人--也愛唱歌--唱的是吻別

baby--愛蹲在路邊抽菸觀看人 瑜珈動作超厲害 可惜我沒拍好

甘狄--用跑步減肥 怕變得跟我一樣 給我記住 熊吼

白米飯--有愛心 牙齒很整齊的女孩(她自己說的)

蘋果梗--因為記性不好 買了一台單眼相機 拍下她怕忘記的東西

喵--愛貓人之一

QQ--打鼓 舞者 愛跟狗玩親親

tippi--愛玩電動玩具 喜歡聞狗爪的味道 --她說超好聞的--天啊!!

濃醇香--一天至少要睡12個鐘頭的人

露易莎--有五隻家貓 兩隻流浪貓 心情不好還會打貓 超極愛貓人

哈哈--近視1000度

波蜜--????我真的想不起來 誰幫我提示一下!!

binbin--愛傻笑

喂喂喂--學國劇之人

江江--希望她的臉小3/2 愛搞自閉

阿伊達--爸媽都好矮 只有她一枝獨秀 超高 害她老是懷疑自己的身世

well--愛無端端發傻呆

以下是幾張拍壞的照片

愛照老人像的--明天

baby的瑜珈姿態

江江的3/1小臉

各位同學 要不斷的練習 自我介紹 這是演員第一個功課
幕開啟 你走出舞台 你要怎麼跟觀眾介紹你自己
用混的?! 還是做一個精采讓人難以忘懷的自我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光表演學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