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準備上課的時候 我心中有一個聲音響起:<好想看見大家的想像力> 小小改變了課程內容 大家真的讓我開心起來

先介紹第一堂課缺席的兩位同學 她們是(左)雷花花(右)ㄆㄆ






接下來我讓大家開始玩耍自己的身體--暖身的要領--請大家謹記










然後我們嘗試一種無責任的拼貼表演 讓大家看見想像力的有趣











然後我們將想像力變成戲劇表演的創意
大家編寫的故事真的超有想像力 我好喜歡

這是熊貓(補登清楚的照片)

這是小雲(補登清楚的照片)--小雲顏色的文章改日po出來 我很喜歡她寫顏色的感覺

這是阿正(補登清楚的照片)--他今天黑色的情境表演很精采--哇有熊 神來之筆的即興演出--

這是小可(補登清楚的照片)

讓我們用想像力改變我們生活的枷鎖 創造有趣的生活場景 讓劇場更鮮活
劇場是改變生活的創意園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光表演學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