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後開始招生 慢慢細數10個人 15個人 19個人 21個人最後決定招到23位 就停止招生
今天預計來上課的人有24名 實到19人 大家看看大合照裡面有沒有一位非常眼熟的人




七點鐘我坐在教室裏 慢慢看著每一位同學陸續進來
今天的我們彼此很陌生 但是一個月之後 我們又會撞擊出怎麼樣子的火花

大家今天很快就熟絡起來 這班的發言都很有勇氣
年紀最大的是我 年紀最小的只有18歲


我開始出題作表演作業 大家開始陷入思考狀態

接下來要一一介紹新同學 大家(學長姐以及同學們開始認人吧)
第一位介紹的同學(第58期進階班的同學一定很認識他)

左邊那位男生 是誰???你沒看錯就是傳說中的(天才) 他說他要倒回來上課

這位是(想想)她本來想叫小海豚 可是同學們反應說前期學姊已經有人叫小海豚了
她說我想想 於是就變成叫做(想想)

這位叫做丁丁

這位叫做翅膀(不是雞翅膀喔)

這位叫做小雲

這位叫做阿正 (阿正!真的很抱歉 我一直找不到比較清楚的照片 下次補救---大熊)

這位叫做美美

這位叫做熊貓(熊貓!真的很抱歉 我也一直找不到比較清楚的照片 下次補救---大熊)

他叫river 為什麼叫river 學長姐們猜猜看

他叫奶 聲音奇特無比

她叫小可(小可!真的也很抱歉 我也找不到比較清楚的照片 下次補救---大熊)

她叫lolo 她說她的哭點笑點都很low

她叫小貝 年紀最小的一位同學剛滿18歲

她叫妹妹 家中排行老大 最渴望有人叫她妹妹(二聲)

她是阿福

她是星星 最喜歡吃巧克力 她說包包裡頭都會放許多巧克力 (我當下就想去翻她包包拿來吃)

她是帥媽 可是大家都誤稱她為辣媽 叫錯好幾次

她是花生糖 喜歡在大樹下睡覺發呆的人

她是大三元 最喜歡的是......這是我們這班的樂趣...噓...保密

最後po上幾張大家上課表情的照片



59期初階班的同學記得要交功課喔!做表演作業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光表演學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