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58期謝師宴
事隔1個月後 大家都長大了 今天要謝謝藍天的統籌 以及bobo的定位

首先要放入這張照片的原因是今天也是紙風車執行長的生日
我們大家先祝福執行長生日快樂(備註:這張照片是去年拍的)
因為今年他的生日我在謝師宴這邊 無法趕去參加執行長的生日


這是我今天吃的兩道菜 真的超好吃的
接下來po上幾張我幫大家拍的照片







我們邊寒喧邊吃東西
我看見大家和樂融融
心中很高興
後來趕到的小公主還穿著戲服


之後我們開始分享心得






聽見大家的心得感言 心中真的很悸動 知道大家在生活上開始用表演的方法去感受生活
黑豬在一旁努力的抄筆記 紀錄大家感言
黑豬顯示你的部落格吧 讓大家上去回味一下
雖然我們沒有機會讓每個人都說完心中的感受
因為店家10點要打烊 這是我的錯 沒有發現這家點打烊這麼早
枉費白烏鴉帶來許多好喝的紅酒 匆忙一飲而盡
白烏鴉跟我說老師你可以放心了
大家都進步了
在生活上他們對於自己更貼近了
我也覺得很欣慰 大家都真的長大了
今天意猶未盡
下次有機會我們在聚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光表演學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