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見101班教室 我真的大吃一驚
我趕緊拿出相機拍下這間讓我驚愕的教室招牌



這是我去319鄉村兒童藝術工程嘉義大埔國小演出的地圖
我從來不知道大埔在哪裡 ?
直到來到大埔國小才知道原來大埔在山上 會經過曾文水庫

這是大埔國小的校長
他為了張羅319鄉村兒童藝術工程能夠來大埔國小演出
找了許多人談贊助
他甚至為了爭取319鄉村兒童藝術工程能夠到大埔國小演出
動員他所有有的資源 全校師生完全配合
全校也只有100多位學生 那天觀眾卻來了500多位觀眾
校長感動的都哭了
他說這是大埔鄉歷年來所有演出觀眾最多的一次 幾乎全鄉的人都來了

那天演完 校長一直陪我們到拆台完畢 還送我們上車 才依依不捨的跟我們說再見
當時所有老師都回宿舍休息了我問校長說你為什麼要親自來送我們 派1位老師來就可以了啊?!
校長說 我就是希望老師們知道一件事情讓你感動 就必須自己親力親為才會感動人
謝謝大埔國小的賴英杰校長
我們會再相見的!!
我將於2/26在台中沙鹿 2/27在台中烏日 2/28 在屏東獅子鄉
三天連續參加319鄉村兒童藝術工程的演出
各位同學 我們下星期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光表演學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