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應該算是全員都到齊了共計28位同學 我漏了誰嗎? 哈哈哈 大家也猜猜第2張照片多了誰?

沒錯就是阿桑和batista 他們兩今天來探班帶來我的咖啡和好吃得麵包
說到麵包還要謝謝白烏鴉今天請我們吃麵包大餐 各種好吃得麵包

今天排了好幾組戲





但是因為忙著排戲忘了拍照
只照了幾張照片 哈哈哈
我想同學應該可以諒解
下一張照片也是前天拍的

這組人是飛高高 桃紅色 甲狀腺 他們自行把情緒抓的很準確
我排到這組的時候 看到他們的努力與進步感到很感動

這次進階班 還要很感謝藍天
當我的貼心小秘書 排助 分擔了我許多細瑣的事情
每天陪我到最後
大家看看她背後牆上的時鐘 都已經午夜了
她還在幫我許多安排我應該要擔心的事情
我在此正式向藍天表示感謝之情
大家也為藍天鼓鼓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光表演學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