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藍色星期一 雨淅瀝瀝的下著 大家還是趕來聚會 屋外寒冷 屋內熱情燃燒

先給BATISTA一個特寫 他今天有來 後來要趕車 特地跟我道別 我還跟他握手要他加油
卻沒想到要他拍完大合照再走 他剛走我便要同學打電話叫他回來 他卻沒接電話 可惜
不過BATISTA唱起周杰倫真是虎虎生風 硬是了得
(Q毛和龍哥有一天告訴我 他們幫BATISTA取了一個新綽號 ---爸 踢死他--)哈哈哈




今天來的女生都打扮的十分俏麗 男生都很MAN



今天最俏麗的應該算桃紅色莫屬 她貼了髮片 好妖艷喔!!
她還勇敢的摘下髮片 解釋給我聽 我恍然大悟


BOBO安排大家在KTV聚會 自己卻不敢唱歌
於是我罰她補交58期的作業 唱兩隻老虎
大家要謝謝BOBO為大家的安排的聚會 ---我先謝謝BOBO--


參加過星光幫比賽的馬克杯 果然歌聲了得 唱功厲害
聲音的變化無窮 音準很好 她每次唱完都搏得掌聲
她今天的魔術 讓人開心 只覺得年輕真好 百無禁忌


謝謝大家今天給我的歡樂
大家事先不知道我不喜歡在KTV聚會
今天頻頻跟我SAY SORRY
同學們真的沒關係
謝謝你們為我準備的一切
我在你們的歌聲中 享受你們的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光表演學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