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7期初階班(OH MY GOD)演出順利結束
當然大家依依不捨 因為凝聚在一起這麼久 怎麼捨得 但是要記得用你的熱情把感動傳出去

第1組--那ㄟ安捏


第2組--留不住的幸福


第3組--早餐店的愛


第4組--原來.....


第5組--愛情你我她



為了讓學長姐可以回味
所以我先PO上幾張照片 讓他們恢復記憶
過兩天我再把我拍的還可以看的照片PO出來

今天要謝謝HOPE學長的大力相助幫我們拍劇照


過兩天我再請他燒出來 大家自己去拷貝

今天來了好多觀眾





當然也有學長姐的出席 謝謝他們從四面八方而來



當然我最動容的一刻是大家圍成一個圓圈
互相分享心得





當然最後一刻 是57期自己分享的時候
又哭又笑 又真實又不捨







我聽了大家的話也很感動
大家別忘了課程結束了 生活才剛開始
別忘記要用自己的熱情 去努力生活 努力去感動自己 感動別人
在生活之中綻放熱情 在舞台上釋放能量

大家在別情依依中 領取結業證書
有人哭到眼睛紅腫 無法見人

我們總是還會在生活中在見面的
不管你在哪個角落中生活 請努力做自己
並且記得回到劇場中 請跟我們再相見

過兩天在PO上今天演出劇照
請等待續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光表演學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