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約好要來排戲的同學都來排戲了
我們拍下今天的大合照 每一組都排過一遍了 只是仍然有同學總是缺席 遺憾啊!


第1組和第3組已經算是定案了
其他組我們星期四加油了

今天最卡通的表演要属花木馬了
簡直是迪士尼派來臥底的----連我的招架不住這種卡通演技 超神奇的

學長餡兒來探班 帶來學姊安琪介紹的超好吃的吐司麵包
看看大家的表情就知道有多好吃



各位同學 服裝準備好了沒有?
還有星期四開始 排練不准帶劇本上場
也就是說你們要備好台詞 丟本上場排練 我才可以糾正你們的走位與情緒表情

我真的很喜歡大家這次的劇本創意
今天排演的時候 我連開場白都想好了 謝謝大家給我這麼好的經驗
只是大家的表演要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光表演學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