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期初階班要呈現了(劇名是:OH!MY GOD!)請大家通知大家 第2張大合照 請與下1張照片比較一下

第1張合照是沒有閃光燈 第2張加入閃光燈 我跟57期同學們打賭 第1張比較好看
大家評評理
哪一張照片比較好看

今天我教導大家如何在故事中找到表演
我很喜歡大家的生命故事--關於OH!MY GOD!的經驗--
有的讓我笑到發抖 有的讓我流淚






在故事中尋找表演 在表演之中尋找自己的角色



努力在故事之中形成戲劇張力 與角色的呈現
事件的緣由是因為故事的需求 角色因為需求而誕生'''

學長姐都在期待
大家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光表演學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