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張照片是銘傳師生大合照 第2張照片裡的人大家都認識


上午10點鐘 小海豚 大鯨魚 還有家樂 陪我到銘傳大學 造勢
因為我在銘傳大學新開了一門戲劇課程 他們去幫我造勢



造勢活動需要表演
小海豚 大鯨魚 家樂終於領會我上課的即興 永遠要有應付變化的能力
哈哈哈哈


下午 小海豚 家樂 以及 阿勇
我們走進一家奇特的咖啡屋 在那裡我們完成第2幕的3/2劇本
歷經了疲睏 劇本難產 和意志力的鬥爭 我們還是完成讓劇本好看的使命

到了晚上 越來越多的人加入討論劇本的行列
丹丹 安琪 賈寶玉 滿天星 他們分別從四面八方趕來
家樂中途跑去教韻律舞課 晚上又趕回來劇團
大家都到齊的時候 剛好我們完成第2幕
我們聚在一起讀第2幕剛出爐的劇本
我很滿意第2幕的劇本 每個角色終於活出自己的樣子

晚上送滿天星回家 她告訴我momo醬車禍住院 住在林口長庚醫院
我順道去探望momo醬
大家不要擔心她 她明天就可以出院了
她還說 她11月1日要來看我們的婚姻絮語

回到家 身體疲累 心卻是暖暖的
看到那麼多同學一起參與創作
那種群聚的熱情 讓我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光表演學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