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課我有一種溫暖的感動 我發覺大家對於作業越來越認真
另外好多同學都趕來祝賀今天教師節 送給我好多卡片和吃的 謝謝大家



今晚首先出場的是小狼和小丸子他們帶來好吃的點心 馬祖的點心和花蓮的車輪餅和南門市場卡哩嘎哩

然後是安琪的鳳梨酥

小芊和滿天星的月餅禮盒

最愛吃點心的家樂 開心極了

小海豚的卡片以及巧克力蛋糕

謝謝大家對我這個老師的疼愛

下課後 突然小排練教室闖入三名搶匪 據說他們綁夾了綠光的(欣穎和雅婷)!!!???



他們忽而真的是綁匪 忽而被同學引到忘了自己是誰
還要彼此提醒說按照劇本演 記得按照劇本演 哈哈哈
這幾個人是.....

Q毛 腹肌 寧仔 藍天 小潘
謝謝你們為我準備的教師節禮物 謝謝
(據說為了等我下課 等了一個鐘頭)

這麼熱血的同學大家一定要拍大合照 紀念

最後大家吃吃喝喝 相聚聊天 互相問候
我也接收到好多的問候
最後合影留念

明天再跟大家分享今天上課的心得
我很喜歡今天大家在做自我介紹的的氛圍與形式
科技始於人性 戲劇也始於人性 科技在創新發展 戲劇也要自我尋求創新發展
高階班今日課程紀錄

明天看續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光表演學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