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星期日 晚上是人間條件4第100場的演出場次
好想參加喔 可惜晚上要去政大上課 不能加入

下午我拍下這四個人的照片
小皮 閃亮亮 家樂 尊
我還跟家樂考試 因為尊跟家樂不認識
我考家樂尊的級次 我告訴家樂認識人要有方法

這是閃亮亮沒來之前 家樂想出來的拍照姿勢

我因為人間4演出檔期 與政大EMBA戲劇課程撞期
所以有些晚上演出場次我無法在前台跟大家在一起
同學如果有拍照可以寄給我 我會PO出來
跟大家一起分享 我們曾經在一起的歲月

晚上在政大上課 休息抽菸 在政大校園拍下我看到的一隻動物 蜥蜴
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光表演學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