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天使的禮物第二場的演出 我再度去看
原因是為今天的男主角熱活加油 也去替導演瘦子喝采
下面一張合照的焦點有些模糊了 手太胖了 會抖 哈哈哈

第2次坐在觀眾席看戲 因為對戲熟悉了 我開始做筆記
記下演員應該要做的功課與練習 看戲也是一種做表演功課的好機會

趁戲還沒開始 我想拍下觀眾席的熱絡景象 回家一看竟然意外地拍到賈寶玉 哈哈哈

在趕去看戲的途中 我看到這樣一張電影海報 海報上的一句話深深吸引我
(只有很專心的時候 才會出現超能力)
哈哈哈 這句話也可以用在表演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光表演學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