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穗節學長姐們沒有來看你們55期的結業呈現 我對他們生氣了三天
今天我去看他們整排 氣到都不想吃他們為我準備的便當
我邊看他們的努力 邊體會他們對戲劇的熱情
在看戲的過程中 我有許多感想 雖然我心中仍然有氣 但是我依然支持他們 為什麼?...

深夜了 我還是關心他們 去他們的部落格去看他們如何經營自己的演出
看到他們所po的文章 我又好氣又好笑

於是我留言給他們:
留言內容如下:
看到這篇文章又好氣又好笑
氣的是你們怎麼會錯過55期的呈現 那是你們跟學弟妹們聯絡情感最好的方式
好笑的是你們應該去他們的部落格留言
而不是在這裡張貼
哈哈哈 你們都不關心他們 他們又不認識你們 他們怎麼知道你們的辛苦 哈哈哈
給你們暗示
去找小美人魚 或是gigi 或是哀哀
懂嗎? 辛苦的孩子們
55期的他們少了你們的關心 自然你們要花更多的力氣去認識他們 感動他們
這就是我生氣你們不來看呈現的原因 你們不付出 別人怎麼會回餽
***********************
雖然他們沒來看呈現
可是我覺得他們仍然該被鼓勵 因為我已經罵他們三天了
他們也頻頻道歉表示遺憾

55期的同學們 如果你們有空 就去支持他們的演出
畢竟他們也是生手(關於實戰演出) 我們用我們的熱情去支持他們
讓他們知道 一家人就是一家人 他們沒來看我們 沒關係 我們去看他們
http://www.wretch.cc/blog/pcwpcw
55期的同學 我們一起來替他們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光表演學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