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期待這個作業的來臨 每期總會有一兩個同學讓我驚艷
大家有空可以去部落格找找每期初階班第四堂課的照片 等你們有空啦!!
繼續往下說今天的故事


今天請小罐帶暖身 帶得很好
下一次有誰願意自願出來帶暖身啊?!




大家記得要花時間了解自己的身體




也要花時間練習記憶自己身體的運作工程
所謂表演藝術 就是運用身體的運作工程去感動人 去啟發人們的視覺經驗

今天關於唐詩三百首
三個我先po上照片的人 他們讓我印象深刻
(明天還會陸續po出 其他人精采的演出 敬請期待)

小烏龜今晚的演出很用功


辣媽的表演道具齊全 設計的很好 彷彿重現(古日今時)的感覺

馬力難得糊塗的細膩(她應該是個細膩的人 卻老是超越時空)

最後今晚的課題:今天的門好開嘛?? 哈哈哈

這是FLY在開門

這是小孟在開門(忘了問小孟他眼睛怎麼了??)

課程結束後驚見菲菲從金山遊玩回來 帶給我好吃的

謝謝菲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光表演學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