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演為什麼這麼有魔力??讓大家如此的凝聚在一起 ?
因為這是一股力量 分享生命經驗 心得與認識新的自己 在每次(排戲)聚會之中產生新的能量

小倩哀號的要各種表情 就是因為要跟賈寶玉演出這段刻骨銘心的一段戲

孟孟與泡茶的 他們的演出出乎我以料之外的精采
真的掌握住節奏


我很喜歡黑暗之光這組的劇本具有挑戰性 只是我還想再跟他們多工作一些時日 不知他們是否有時間?

每次跟這組人馬排戲 我就玩性大發

最後被我折磨的 當然是mimi與小潘
挑戰角色建立 挑戰邏輯 挑戰節奏

這就是戲劇好玩的地方 充滿可能性的空間也充滿紀律的約束
今天最悶的一定是熱活 他問我一個錯的問題 我就狠狠的回他一個答案 熱活你是否想清楚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光表演學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