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319鄉村兒童藝術工程需要趕著做好前置作業 去花蓮場勘
一路順利 沒想到在最後一個鐘頭 花蓮下起傾盆大雨 加上打雷 飛機停飛
只好宣布停課 同學們真的對不起ㄟ

雖然對同學感到抱歉 但是仍然想跟大家分享在花蓮的心得
大家也可以去文工隊布落格看看 花蓮人的熱情
http://www.wretch.cc/blog/kidsmilegree

而我在這裡也要跟大家分享另外一種心情
今天去花蓮最讓我興奮的是 我經過兩個北回歸線的地標 請看下面兩張照片


這是在花蓮中央山脈縱谷的北回歸線地標


這是在花蓮濱海山脈沿岸的北回歸線地標

我今天經過這兩個地標 異常興奮

正當我準備回台北跟大家分享的時刻
天空下起傾盆大雨 乎焉雷聲大作 趕到機場 飛機停飛
只好打電給劇團的榕芳通知大家停課

我很期待大家的表演作業

下次上課是一個星期以後

還是大家可以在這星期六 挪出時間補課 真的不好意思

明天再跟大家用電話做調查
總之很想念大家

花蓮雷聲隆隆 打亂了我趕回台北的行程
還是要跟大家說聲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光表演學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