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間處處有美味 要拒絕食物也難
這是我某一天的午餐 但是我要說的不是這個主題 人間條件四演出期間 我吃到兩樣最有愛心的食物


這是mimi親手包的粽子 圖片看起來很大 其實很迷你 還沒有一包煙大
可是卻是mimi親手包的 我當晚就吃下去了 很好吃 只是淡了些 但是該有的味道都有了


這是小海豚的媽媽親手所包的粽子 正港的台灣粽子 裡面的配料 該有的都有
照片看起來很小 其實很大 足足一個飯碗大 我也當晚即刻品嚐(跟mimi不是同一天喔)
很好吃 但是據說小海豚的媽封筆不包了 明年改由小海豚接手 不知滋味如何??


最近的我迷上壽司 也練習了解壽司
我不是推薦這本書 我只是跟大家報告 我對食物的感官記憶
從食物料理學表演 既滿足感官也滿足知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光表演學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